close



 


 


今天進來我家一定發現我的標題列不一樣,


有興趣者,做法請參考阿咪的文章:


 


我的標題底圖是這麼做的(相片製作篇)


我的標題底圖是這麼做的(設定篇)


 


 



PhotoCap官方論壇首頁


PhotoCap 5.01 正式版下載區


 


 


Photobucket


 

做好很有成就感,


謝謝阿咪,我成功了,


雖然阿咪說不必言謝,


但是我發個文說一聲:阿咪,我跟你一樣聰明face-0036.gifface-0036.gifface-0036.gif


 


 


 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