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九月初員工旅遊
因為沒有帶芋頭去
所以答應他帶他去坐貓纜
全家人利用星期五下午來一趟動物園 + 貓纜之行

距上次來動物園大概已有四年了
二個多小時的時間~逛了無尾熊 貓熊館 夜行館 亞洲熱帶雨林區
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沒逛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


因為家裡有養小烏龜,所以他們對烏龜有一份親切感(圖為斑龜)
不知動物園哪裡有烏龜園區?


這是中華鱉的模型


貓熊館與貓熊合照,非假日來人不多,不用排隊真好


巧遇大陸媒體,爸爸與瑄瑄接受採訪,但瑄瑄害羞撇頭不敢接受訪問,只好由爸爸代答


貓熊館瑄瑄與貓熊模型


貓熊館外


近五點,大象龐大的軀體跪下來做什麼?竟是乖巧讓工作人員為它洗腳


回窩前,工作人員帶這大象繞一圈,後面的大象會用鼻子牽著前面大象的尾巴


瑄瑄說我屬猴,要與獼猴拍一張


隔著玻璃看孟加拉虎



到此一遊,YA!


開放時間:上午9:00至下午5:00(下午4:00停止售票)
入園門票:全票60元 優待票30元
臺北動物園網址:http://www.zoo.gov.tw/


PS:
我並不愛寫遊記,
但芋頭三天二頭就會問我:媽媽你要什麼時候PO貓纜的文章?
我就說:我很忙ㄋㄟ,每天要搞你們三隻,很累耶!
若沒有他的催促,這篇遊記大概無疾而終了
呵呵 我已拖快一個月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