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博最熱門的場館是夢想館,我自認在展期中我是不會有機會進去的,要我那麼早去排隊取票是不可能的,因為我沒有那麼勤勞。



 4/14十點多,我獨自又去到花博會場,心想既然沒機會進去夢想館,


總是要去拍拍夢想館的外觀與夢想之門,


滿足自己遺憾的心!



要進館前有導覽員解說~~入館注意事項



夢想之門打開了與帶著雀躍之心入館的人



發現夢想館外的山櫻花果實正結實累累,



看著地上有一些落下的果實,可以撿來與格友來分享夢想的喜悅。


 


 


 


拍著拍著,有位陌生人問我是一個人來的嗎?你有沒有夢想館的預約券?


我說沒有,這位好心人說她有多一張要送我,多令我感動與激動,


有的人半夜三四點來排隊,就為了夢想館的預約券,


而我是十點多才來的,也有夢想館的預約券,


我想大聲呼喊:天父,謝謝你



我竟得以進去夢想館,就在2011/04/14    12點31分



結束夢想館之旅,領取記載夢想旅程的花夢卡,


正如花夢卡上提到"今天的幸運指數破表,像被陽光照耀般亮眼",


而我的心也被照得暖暖的,


多令人雀躍之旅。


 

原來夢想的實現要靠自己的努力,偶而也需要貴人的協助!


謝謝你~~~貴人


 


有誰願意分享我的喜悅?就是山櫻花種子一份,數量不多,10顆左右吧!這是一份感動的回憶


 


 
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