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中,
一直覺得時間過很快,
一月過了,
二月過了,
.....七月過了......,
十二月來了,
2011年好像一無所成,
但至少也沒有遺憾啦!
在這一年中我有找回與天父之間的情感,
是值得慶幸的。


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信仰上仍有成長,
陪著家人與孩子一起分享幸福與喜悅。

感謝老公
因為有了你,我的生活更安定!
感謝孩子們
因為有了你們,我的生活更甜蜜!
感謝教會的弟兄姊妹和同事們,
因為有了你們,我的生活更精彩!
感謝親愛的格友們,
因為有了你們,我的生活更熱鬧!
我以感謝的心情,迎接2012年。


在2012年第一天裡,
由衷的祝福大家~~
平安喜樂~~
Happy New Year ~~
心想事成
.
.
.

豬(諸)事如意


(¯`v´¯)
`*.¸.*´
¸.•´ ¸.•*¨)¸.•*¨)
(¸.•´(¸.• (¸.•´¸¸.•¨¯`•.¸¸.♥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