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12點半
我還忙著開標    無法用餐
剛好利用空檔出來上廁所
在走廊上聽到有人說:今天大禮堂有慶生會
所以我就衝回辦公室摸黑找出生日摸彩券
再衝到大禮堂在最後一秒投入摸彩券
很幸運第一個就抽到我
禮物是一個按摩枕
所以今年公司生日禮除了一張萊爾富禮券
額外多了一個按摩枕兼午安枕
雖然價格少少
但依然HAPPY

(圖片取自gohappy.com.tw)

如此多的湊巧
我想這是......天父送我的生日禮物





今天是我的生日
雖然我不是很care這節日
但我還是會買個蛋糕與家人分享幸福
等一下我要去吃蛋糕了



願大家天天都快樂




還有謝謝一位認識多年的格友
你寄來的生日禮物昨天已收到了
很漂亮
感動中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