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瑄導師轉貼恩瑄作品~~

難忘的打針 
安靜的我們正爬上樓梯,從羽球場上傳來一陣陣驚恐的叫聲。聽了,令人不寒而慄。當我們走進施打流感疫苗的禮堂時,閃亮的燈光將整個會場照得燈火通明,突然襲來陣陣冷氣寒風及濃濃刺鼻的藥水味,令人兩腿顫抖,直打哆嗦。量完體溫,醫生診斷之後,就進入了排隊打針的隊伍,在我前面的一位女同學,竟然放聲大哭了起來,「我好害怕!哇!我好害怕!哇!哇!」這讓排在他後面的我聽了更是毛骨悚然害怕不已。輪到我時,帶著恐懼心情的我,當銀白色針頭刺進皮膚的瞬間,哇!超痛的啦!眼眶四周的淚水差點潰堤,針管裡的藥水一瞬間流串全身,腦袋剎那放空。技術純熟的護士姊姊將針頭快速拔起時,我全身頓時鬆了口氣。雖然我已經是高年級了,卻還是像低年級的學弟妹般害怕打針。為了抵抗秋冬的流行性感冒,唉!真希望可以再勇敢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