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這是我離開市醫同事送的盆栽組合,有白網紋草、合果芋、芹葉福祿桐等,另外一種我不知道,還好經過半年還健在,沒有被我弄死,不然太對不起老同事了。



▲這盆火龍果種子盆栽並不是我自己種的,而是跟醫院精神科工作坊所購得,已經一年半了,最高約
5公分


火龍果的種子,因為幼苗嬌小可愛又脆綠、外觀討喜,綠油油像一片草坪~~~. 又像綠色地毯~~ 好舒服喔!所以有綠鑽石的美名。想要自己種一盆嗎?煩請移駕點種子盆栽火龍果98



▲第三顆是以"水耕"方式種植的文殊蘭,這是我在文殊蘭植栽附近發現已發芽且長三片葉子,移植回來種植的!!想看文殊蘭的原貌煩請移駕點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