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/1/23 開格迄今,有一股力量推著我,但我不知這力量的終點在哪裡?要把我推向何處?然而這段期間,我看著格友朝著自己夢想前進著,看著多才多藝的格友向他們學習,彼此未曾謀面過的人相互分享著,彼此鼓勵、安慰、讚美,讓一個沒有夢想的人,開始有一顆悸動的心,想尋求夢想。


看著別人有夢,築夢踏實的過程,往往都會讓我感動。


我先生是竹山人,我對竹山有一份特殊情感,可是自己未能有時間去了解它,有人在竹山找到自己的天空,也希望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天空,也祝福大家可以擁有各自的一片天。


小小紀錄==>98/7/9  22:37



       統計資料





  • 今日人數:87
  • 累計人數:4834
  • 發表文章:42
  • 相片數量:282
  • 回應數量:307

 


謝謝louis的文章。



 

<<原文引用>>


 



在電視上看到激勵人心的節目...文茜的夢想驛站


 


1) 天空的院子


2) 薰衣草森林


3) 台中綠圍籬


4) 高雄捷運站


5) 世界單車品牌



6) 極致品味的"富春山居"


 



這裡面有很多勵志的真實故事,令人感動、激勵,


全都出自於台灣,有個人、企業、政府等...


特別是20出頭的年輕人,甚至有人罹患癌症,


讓人深深體會到,夢想才是生命的力量。


 


偉大夢想,就是以赤子情懷,充滿願景,充滿理想,充滿希望...,一起加油!!!









 



part 1


part 2


 

part 3


 

part 4


 

part 5

 

 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