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活動目的以「One Family Under God--神懷抱下的世界大家庭」作為全球運動共同的行動願景(Vision),又以人人皆可參與的「大慶典」形式,凝聚人民對於社會和諧與世界和平的渴望,加深每個人都想為國家與世界更美好的明天,奉獻一己之力的心情,而舉辦大型的慶典活動。


活動時間98年10月31 PM18:00


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 自由廣場



更多相關活動資訊,請參閱GPF網址: http://www.gpf-taiwan.org.tw/


 


10/31在自由廣場有舉辦大型的慶典活動,屆時我也會去幫助,熱情邀請大家一起去,詳情再PO,希望可以將那一天空下來,一起來參與。






以下是8/16獨自散步到自由廣場所見。



政治上的紛紛擾擾,到底是叫中正紀念堂或是自由廣場人民好像不是那麼在意,經過88水災後,人民更在意是平安、健康與財產的安全,政治人物是否了解啊


這群銀髮族,每一個都是大炮型的攝影工具,而我照相機雖是傻瓜型,但確是上天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。PS:後來才知他們都是自日本遠方來的遊客



8/16下午廣場上有搖滾賑災演唱會,可是主持人說來不及宣傳,導致廣場上的鴿子比人多的景像。



練花槍的人



水舞區的地點就在國家戲劇院的後方,愛國東路旁,噴水時間為每日中午12點及下午的13579整點開始噴,每次半小時。噴完仍捨不得走的小朋友,依然在地上快樂地玩。




你濃我濃的小鴿子



雖然是下午,竟遇見了黑冠麻鷺,輕輕巧巧、小心翼翼的樣子,很特別。



踏上紀念堂主體建築,天氣突然變,黑雲密怖,好像要下雨了



進到中正紀念堂左右兩邊的標語令我感觸很深:「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;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」,人的生命價值是如此,但做到又有幾人?



蔣公銅像



看完儀隊交接,踏出紀念堂主體建築,天氣突然又好轉





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