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管你現在是否有小孩,都值得看的影片,


如果你已有小孩更要看,


若你沒什麼時間請先看 第二段 影片


若你有些時間請看 第二段 + 第一段 影片


若你時間充裕歡迎欣賞全段影片


真心真性情的親子教育,就是和孩子一起同哭同笑!






看完之後,其實是很令人感動的,因為我覺得如果身為父母,能讓自己的孩子體驗最多的愛,


那麼,就是孩子的幸福。


從孩子對家的感覺來看,就知道父母的教育正不正確了,像李慧凭的真心告白,如此動人。李國修說,兒子的畢業典禮,什麼獎都沒有得到,但是他得到了最寶貴的一個獎,就是「愛」。


我被這對話感動了,究竟父母要如何給子女愛?如果孩子對於生命的悲歡離合沒有感情或感動,那麼,是不是知性教育給得太多,而變得太理性了呢?


現代的孩子,當我提著自己上小學的孩子的書包時,真是為他們感到不捨!我也贊成在孩子的童年,讓他們可以開懷大笑,甚至笑出淚水,笑到肚子痛都沒關係,因為我知道,等孩子長大,他們的路是辛苦的。


若能在孩子的感性或感情方面,協助他們提昇有更多的開發,在創意和人際關係之間,協助他們去歷練,那麼我相信,孩子再將來面對人或事的時候,將會以更成熟的方式來面對。


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