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我很少看電視,


yahoo近來常有一位林育羣(小胖)的新聞,


只知他之前去星光大道唱歌一鳴驚人,


今天忍不住去google一下,


聽到他唱「Amazing Grace」真的令我感動落淚,


整個聲音充滿了感情,


請聽......


 


林育羣在他的部落格感性的說道:


 我遺失了勇敢跟堅強.......有人撿到的話,可以還給我嗎?曾經在超偶失敗了,是個滿大的打擊,再次謝謝星光大道製作單位,讓我有機會再次追逐我的夢想~



 


~~~人生的路上,一定藏有許多不盡人意的事,但一定需要勇敢跟堅強去克服~~~



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