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燈了、車停了,


在車多的一省道發現了一隻綠繡眼坐在路旁,


正在掃街的阿姨看到,


而她發現我正在看它,


於是阿姨就撿給我,


那時我正騎機車趕著去上班,


只好將鳥兒放進機車前面放抹布的洞,


它就倒臥在抹布上,一路隨我顛簸到公司。


今天打到最後一分鐘的卡~~還真幸運,


打好卡,我又回到機車旁,


看它似乎好多了,可以站在抹布上,


想把它可愛的模樣拍下來,


它嚇得飛到踏板上,拍了一張後,



它就展翅飛到樹上了,


真高興綠繡眼可以再次飛起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SORRY!只拍到你的屁股,也糊了)


早晨可以與你相遇真好,


小綠,再見,下次要小心喔!


 


 


 
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