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忍不住來個小小的抱怨,

大風子果然是大風子,

每個發芽時間超不一致,

有的睡了四個月、有的睡了五個月……

有的目前還再睡,已經睡七個月了ㄋㄟ?

你們這樣陸陸續續才起床,這樣我很難做事,

無法作設計,

你給我記住~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,037

哈哈哈哈!

 


給你套上橡皮筋、黏上膠帶,

讓你動彈不得。

 

 

 

邢期屆滿後,卸任邢具↓


有點彎度的大風子很美吧!

人生應該也是如此吧!


不要抱怨人生的小挫折,

因為這樣的小挫折一定會讓你的人生更美麗,

只是當下,我不知道吧!


如果美麗,請給我掌聲吧!005




颱風過後,大家都平安嗎?

有人家淹水了,忙著清理,辛苦了!!

 

颱風過後,也是撿種子的好時機,

太陽出來了,

出去走走吧!

 

 

PS  99/09/20累計人數破5萬人次

048謝謝大家支持048

 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