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載小豬出去


只要是回家的路上   即使十分鐘的車程


他也能開始昏睡


任我如何叫他   他依然照睡不誤


他就趴在機車儀表板上打起瞌睡


增加我騎車的困難度


我只好放慢車速    慢慢騎回家


可是一到家   小豬又是精神百倍   不肯睡



 





 


 


加演馬桶小怪獸篇



我是害羞馬桶小怪獸


 



我在偷偷的看你


 



肚子好餓


 



張開大嘴巴~~~~想吃掉你


 



哈哈.....騙你的      我是超可愛的馬桶小怪獸


我是第  個來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