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今天主日學小豬做的卡片,
雖然簡單可是我覺小豬有進步.

因為小豬是老么,
很多事他都會請求爸爸媽媽或哥哥姊姊做,
或是坐想其成......
就是懶得動手做

但最近他突然自己摺好多飛機,
多到令我頭痛,
我問小豬為什麼要摺那麼多紙飛機?
他說這樣才知道那一種飛得比較高,
原來小豬開始要學習自己動手做


小豬說這是雪人戴安全帽


我問為什麼雪人要戴安全帽?
小豬說因為薑餅人偷尿尿
我又問為什麼薑餅人會偷尿尿?它沒包尿布喔!
小豬說因為薑餅人喝太多水,所以尿出來.....
我又問為什麼薑餅人會站那麼高?
小豬說薑餅人是站在隱形樹上玩足球



透過這樣的一張卡片了解到~~~~
小豬真有創意與想像力,
身為媽媽的我 ,
又忍不住說小豬你真的太可愛,太厲害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