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起小豬第一天上幼兒園情形


臭臭臉==>請見小豬上大班了


現在他已經畢業一個多月了


再過一陣子要上小一了


 


在畢業前夕,老師請畢業生分享他之後要念的小學是那一所?


他說我要跟我哥哥一樣,


一.二年級念oo國小,  三年級要轉到xx國小念資優班


沒想到一個幼稚園生就規劃好他小學的目標.......厲害


我就對小豬說:那你進小學就要認真一點,資優班是要考試進去的


小豬回答說:知道啦!


 


每個孩子都有他的獨特性,我也不會強求的


若他有這目標, 可以適時提醒鼓勵他


 



畢業照



小豬出任務



快樂飛行員



型男主廚



叫我第一名



生活照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多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